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柯桥区马鞍镇中学自行车队赴湖州参加小轮车项目省级重点后备人才集训
2019-10-31 08:02:3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下载.jpg

  10月28日,为期两周的小轮车项目省级重点后备人才集训营活动在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举行,马鞍镇中学自行车队有4名队员参加此次集训。

  在小轮车训练基地看到,来自全省各地的集训队员们正在场地上进行训练,虽然已经是深秋,但是运动员们的衣服都已经被汗水打湿。教练员与机械师也都陪在场地边上,不时地对运动员的比赛技巧和车辆使用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小轮车集训作为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BMX自行车冠军赛、锦标赛的赛前训练,旨在提高浙江省小轮车的竞技水平,以赛代练,锻炼队伍,也期待马鞍镇中学自行车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标签:浙江省;集训;马鞍镇;自行车;自行车运动;中学;射箭;射击;队员;自行车冠军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