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新增2所全国特色学校!有你母校吗?
2019-10-31 07:30:31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191031153000.png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新昌有城关中学和南明小学2所学校入选!

  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为促进足球发展改革以地方中小学校为基础而建立的特色学校,旨在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把校园足球作为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程,增强家长、社会的认同和支持,让足球这项运动得到更好的发展。

标签:特色学校;校园足球;青少年;南明;教育部;中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基础性工程;发展改革;学校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