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无惧风雨,黄龙来了一群“橄”于争先的少年
2019-10-28 15:18:4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虽然已是深秋,气温也越来越低,但广大青少年运动的热情却是丝毫不减。10月26日,在黄龙体育中心室外田径场上,黄龙体育课橄榄球赛事课及“黄龙杯”全国青少年橄榄球联赛正式与大家见面,百余位热爱橄榄球的小选手们齐聚于此一决高下。

  据了解,本次橄榄球赛事课不仅设置了充满趣味的橄榄球单项游戏,还有激发孩子们潜能的模拟真实赛场的对抗项目。赛事课结束后,家长还能带着孩子们现场观看“黄龙杯”比赛,充分感受橄榄球的魅力。

  当天来到黄龙的6个青少年橄榄球俱乐部分别来自杭州、上海、苏州和成都4地,按选手年龄分为U6、U8、U10和U12等4个组别,共12支队伍。其中,“主场作战”的杭州黄龙魔方队在4个组别都有队伍参赛,可谓实力雄厚。

  比赛开始不久后,天空开始飘起了雨,小选手们却丝毫没有退却的意思,反而不顾泥泞,拼抢得更加激烈。“看,那个穿绿色袜子的55号就是我儿子。”苏州蓝骑士U10队55号队员王子呈的爸爸骄傲地告诉记者,7岁的儿子练橄榄球已经有八九个月了。橄榄球让儿子的胆子越来越大了,希望他能因为热爱而坚持下去。

  虽然赢下了U10组的首场比赛,但黄龙魔方队的教练吕金鸿觉得,除了体魄变得健壮,能让孩子们通过橄榄球学会团结、奉献与牺牲精神。

  “这次课程教授的内容比较基础,主要目的是培养孩子们对橄榄球的兴趣。”本次赛事课负责人毛驰贵表示,橄榄球赛事课的举办给全国多地喜爱橄榄球的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此外,黄龙体育课的公益性质也让更多人有了体验橄榄球的机会。

  据悉,黄龙体育课将持续到12月,还有壁球、羽毛球等项目等你体验,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橄榄球;黄龙;体育课;赛事;青少年;黄龙杯;选手;体育中心;热爱;魔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