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费德勒:“十冠王”越来越近
2019-10-25 08:50:19 来源:体坛报

  当地时间10月23日,2019年ATP500巴塞尔赛头号种子费德勒以6∶0、6∶3轻取摩尔多瓦球员阿尔伯特,携22连胜强势挺进赛事八强。距离第二次在单一赛事中斩获10个冠军,费德勒还需3场胜利。

  两人曾在今年迈阿密大师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费德勒苦战3盘才艰难获胜。但这次碰面,费德勒以无懈可击的表现碾压获胜。他仅用22分钟便“送蛋”拿下首盘,轰出了13记制胜分,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也都是对手的两倍以上。第二盘第三局,阿尔伯特才终于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局,他十分具有娱乐精神地向观众鞠躬致意。他的大部分得分均来自于费德勒的非受迫性失误,瑞士人标志性的单反穿越还是频频建功,比赛最终以一边倒的形式结束。

  赛后费德勒表示:“我特别开心,因为上次在迈阿密我们相遇的时候打得非常艰难,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能以实际行动回应那场比赛非常重要。”费德勒继续说道。

  获胜后,费德勒朝着赛会十冠的目标继续迈进。他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蒂亚福与瓦林卡之间的胜者,万众期待的瑞士德比有望上演。“我想球迷们都会很爱看(瑞士德比),因为他在这项比赛中一度比较挣扎,能看到他重新回归健康实在是很好。我们之间的交手一直都是硬仗,特别是在硬地上,希望这场球迷期待的比赛能成真。”

标签:费德勒;阿尔伯特;巴塞尔;赛事;强势;斩获;摩尔多瓦;比赛;球员;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