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鉴湖中学举行第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10-23 08:22:45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DSC_0105.jpg

  10月18日,柯桥区鉴湖中学举行第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赵水荣校长、宋健书记、秦宝月副校长、石建尧副校长、陈敏华督导和孙钱兔督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秦宝月副校长主持。

  宋健书记为开幕式致辞。他讲到,鉴中一贯强调体育教育,目前体艺鉴中大放异彩的局面正在形成。他希望全校师生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走进阳光,走进操场,在体育锻炼中培养自己坚韧的精神品质和形成强壮的体魄,争取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美好愿望。

  入场式上,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徽、彩旗方队以及各年级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着装整齐,朝气蓬勃,英姿勃发。他们以昂扬的姿态进场,铿锵的脚步、嘹亮的口号,展示着鉴中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秋风虽微凉,舞姿燃全场。灵动的舞步,飞扬的神采,彰显着鉴中学子独有的热情。刚柔并济、动静皆宜,跆拳道、武术齐登场,鉴中学子能文能武,头角峥嵘!

  石建尧副校长宣读大会纪律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依次宣誓。随后,赵水荣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烟花齐放,气贯长虹,在天空中划出最美的青春弧度。

  在广播操比赛中,同学们动作规范,姿势正确,轻松而不懈怠,有力度而不僵硬,进退场队形整齐,步调一致,节奏准确,表现出激昂向上的精神面貌。

  广播操汇展结束,运动会正式进入竞赛时刻。“更高、更快、更强”,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班集体的荣誉,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不甘于后。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瞬间绽放又定格。

  历时一天半的运动会在10月19日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的开展,展示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更真正地让同学们体验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标签:副校长;中学;宋健;开幕式;督导;田径运动会;陈敏华;鉴湖;运动会;广播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