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瑜”见更美的你
全球600瑜伽爱好者越城“论道”
2019-11-21 09:19:44 来源:体坛报

   日前,第二届绍兴国际瑜伽大会举办。来自全球600多名瑜伽爱好者从各个城市赶来,他们舒展的动作,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初冬的古城更显这项运动的魅力。

  据悉,与第一届400多人相比,今年在原有基础上升级重启,现场设置国内外知名瑜伽导师授课、公益提升晨练、压力带疗愈修复等多个章节。瑜伽爱好者在专业瑜伽导师的指导下,收获颇丰。

  “有专业教练教学,怎么能错过?”专程从厦门赶来参加活动的李女士说,她练习瑜伽已有三年多的时间,但除了最开始的一段时间外,她都是一个人对着视频练习,“虽然看上去没什么区别,但是事实上差距还是蛮大的。”她表示,在知名瑜伽导师授课环节,老师就指出了她动作有多处不够规范,还给她指明了接下去一个人练习时候要注意的点:“这趟真的太值了!”

  据绍兴市瑜伽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协会去年才刚刚成立,在这一年当中,他们做了不少行之有效的推广工作。“我们坚持把瑜伽运动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其间还通过举行二级社会指导员和裁判员的培训工作,力争为绍兴瑜伽界培养更多优秀的瑜伽老师和瑜伽达人。”

  (绍体)

标签:瑜伽;瑜伽爱好者;绍兴;瑜伽导师;舒展;笑容;古城;魅力;授课;热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