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舞动青春活力 赛出别样风采
台州啦啦操高手齐聚 竞逐省赛资格
2019-11-28 07:23: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章诗荟

  一年一度的台州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和啦啦操比赛,吸引着众多热爱体育运动的中小学生。近日,台州市第五届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拉开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奖项新鲜出炉。优胜队伍将代表台州市参加省级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26所中小学、近600名运动健儿全情投入,在赛场上尽情挥洒他们的青春与活力。

  啦啦操比赛以学校为单位参赛,每年举办一次;健美操比赛由地市组队,每3年举办一次。本次台州赛事全面与省赛接轨,保留了自编花球啦啦操项目,取消了规定花球啦啦操的比赛。同时增设了街舞啦啦操和爵士啦啦操、健美操比赛。虽然增设的项目加大了难度,但同时也让选手们的平均水平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赛事中,竞赛条件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变,组委会不仅专项拨款添置啦啦操比赛专业垫,还专门配备打分设备。这也是台州的孩子第一次在专业的啦啦操地垫上,由国家级的裁判员来进行评分。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各支参赛队伍你方“跳”罢我登场。各个项目的冠军得主脱颖而出,下一步,台州将选派优胜队伍,参加省级比赛。

  台州市教育局校园安全与体卫艺处处长朱伟荣说:“我们也希望借助赛事来推动台州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运动的良好发展,成为提高青少年体质的突破口,全面提高青少年体育运动和健康水平。”

标签:比赛;台州市;中小学生;优胜队伍;奖项;体育运动;健美操比赛;花球;出炉;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