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桐庐企业家毅行当年会 共迎“我们的挑战赛”
2019-12-30 06:36:3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12月28日,杭州市桐庐中心广场上聚集了当地“最有经济头脑的人”——全县的企业家代表们,这是第二届桐庐企业家日“我们的挑战赛”毅行大会的现场。

  本次挑战赛共吸引了各商协会、企业共计21支参赛队伍230余人参与,今年的活动以“健康与公益齐出发 自信与活力相随行”为主题。企业家代表必须完成桐庐县城既定路线(5公里)。紧接着是脑力与团结相并行的挑战点挑战项目:问答挑战、垃圾分类、集体“一”字跳绳项目挑战、同心鼓项目挑战等。

  此外,参赛项目不乏桐庐特色。作为“三通一达”的快递发源地,打包快递盒也作为挑战项目设计在毅行过程中。企业家需要先观察快递盒模型,再用胶带和纸板完成打包。

  桐庐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桐庐县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倪正刚在活动开始前,已经走了10000多步,平时只要不是太远的距离,他也都是走路前往。他说:“健身和做企业都一样要坚持,坚持健身为的是身体健康,坚持做企业也是为了让企业健康发展。我的企业成立50多年来,靠的也是坚持和创新。”

  此外,活动中还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让“我们的挑战赛”多了一股温暖,所有完成毅行挑战的参赛队伍和个人挑战赛都将有不等金额的奖励,这些奖励无一例外将购买榕江微心愿中的物资,捐赠至贵州省榕江县的贫困地区。

标签:挑战赛;企业家代表;我们的挑战赛;经济头脑;中心广场;杭州市;快递;参赛队伍;桐庐县;挑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