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翻山越岭 路过山水
数位老将闪现余姚体验“轻越野”
2020-01-08 08:59: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斌

  日前,第十二届宁波登山大会干溪站活动在余姚陆埠镇干溪村举行。36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本站活动,其中包括竞赛组38名选手,他们在全程约7公里的登山路线上完成“轻度越野”。

  宁波市群众登山大会自2008年从奉化大堰的第一尖开始,之后每年一届分为春夏秋冬四站。该项活动走遍了各区县(市)辖区的海拔最高山峰。

  随着城市马拉松、山地越野赛等路跑赛事迅速兴起,宁波市民可参与的户外赛事活动不断增多,群众登山的热情长盛不衰。参加今年登山大会的队伍中,许建永、葛桂珍等不少老将都几乎是十余年全程参与的选手。此次干溪站活动竞赛组较量,终点设在山上,但是选手们意犹未尽,作为马拉松好手,从终点回到起点也是一路奔跑。老将许建永在返回起点后,又转身继续感受青山绿水。

  获得女子组冠军的王巧芸表示,自己加入跑步运动的时间虽然只有两三年,但是现在也喜欢参加越野类活动。“一开始的时候是朋友在跑步,对我起到了带动作用,而我自己也觉得需要跑步来锻炼身体,所以就开始跑。”

标签:登山大会;选手;登山爱好者;登山路线;竞赛;余姚;越野;跑步;轻度越野;宁波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