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桃花依旧在 明年再相聚
2020奉化海峡两岸 桃花马拉松延期举办
2020-02-22 05:49: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阳春三月,原本是江南最美的季节,奉化的桃花马拉松就因为桃花特色,而受到了跑友的追捧。但是,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跑友们要遗憾地与桃花马错过了,原定于2020年3月22日举行的2020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经赛事组委会研究决定延期至2021年3月举办。

  已报名参赛的跑友可以选择“保留资格、继续参加延期举办的赛事”或者“退赛”,详情请关注赛事官方信息。如您选择“继续参赛”,将直接获得2021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的参赛资格。如果选择退赛,请从即日起至3月20日18∶00前,您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奉化桃花马拉松”,选择“退赛”或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退赛信息,审核无误后,您所缴纳的报名费将于3月31日前返还至您提交的支付宝账户(逾期未申请退赛的跑者,将视为愿意继续参赛,赛事组委会将为您保留2021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的参赛名额)。

  这次仅仅是暂别,不久的将来便会浪漫重逢,共赏十里桃花。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刻桃花马赛事组委会呼吁各位跑友注意个人安全防护。

  桃花依旧在,盼君勿忘怀!

  更多详情请关注赛事官网:www.fenghuataohuamarathon.com;官方微信公众号:奉化桃花马拉松。

标签:桃花;马拉松;赛事组委会;海峡两岸;肺炎疫情;美的;追捧;延期;微信;官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