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球场预定要靠抢 宁波老年体育中心有序迎客
2020-03-10 04:10:0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邹 鑫

  早上9点半胡先生和他的伙伴们带着口罩激动的冲进足球场。“一个月都没出门啊!太开心了!”日前,宁波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室外笼式足球场和门球场日正式对外开放,迎来了第一波健身人群。

  周六早上9点胡先生抵达沁园街366号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笼式足球场。“预约场地时,工作人员已经告诉我们所有的流程和要求,我们也早来了半个小时进行登记,测温。”胡先生和其他9个同伴出示身份证和绿码,测量体温、登记然后进出场地。

  据了解,球场开放虽然没有宣传,但场地还是很难预定。胡先生说:“我们定的时候,下午和晚上的场地已经预定完了,只有早上还有场地。”胡先生一行十人专门从鄞州跑到海曙来踢球。他说:“这点路阻挡不了大家踢球的热情。”

  在室外场地,前来活动的人进入前全部进行消毒,每个场地外摆放了五把椅子,每把椅子之间用隔离带隔开。工作人员告诉说:“五人制笼式足球场每次限10人使用,超额人员在场外等候,要求带上口罩,间隔坐开。”另外,所有体验者到场先到前台进行测温、登记。另外,一律使用室外卫生间。

  门球项目颇受老年朋友喜欢。平时这里早上6点钟就有大批的老年人汇聚于此。第一天重新开放,总共有四位老人前来活动。

  只见张阿姨戴好手套、口罩,把原本收起来的地毯、球门重新布置下,几个老友再打会球过过瘾。细心的张阿姨出门时还特地戴上了老花眼镜,因为需要登记个人信息。

  此外,宁波市体育中心笼式足球场、网球场,鄞州网球中心,中体sports城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和网球场等也都在日前陆续开放。

  在此也要提醒,场地虽然开放了,但还需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活动现场要遵守相关的防疫规定以及工作人员的指挥。

标签:足球场;老年体育;口罩;活动中心;门球;预定;先生;宁波;健身人群;出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