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全面复工 抢抓进度
今年底杭城将再添一处运动公园
2020-03-17 06:06: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雪红 王珏

  上周末,天气晴好,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临平山西侧运动公园项目工地内挖掘机、吊装机正在忙碌作业。

  “项目已经全面复工,目前在岗工人已能基本满足用工需求,能正常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余杭区住建局建设处项目负责人表示,要把疫情影响的工期尽快抢回来,让市民尽快享受到这一山水运动公园带来的“福利”。

  临平山西侧运动公园项目地块总用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包括体育馆、运动场、露营大草坪等运动休闲设施。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返岗工人已有90多人,正常施工基本得以保障。该项目整体已完成60%工程量,除了运动场馆主体建筑,地面停车场、篮球场等场地的路基大多平整完成。运动场馆将在4月完成主体结构骨架,力争整个项目在今年年底前如期完工。

  

标签:运动公园;余杭区;项目工地;挖掘机;杭州市;运动场馆;天气;吊装;地面停车场;工程建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