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一人一技”公益培训全面启动
2020-03-23 07:08:1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露露 严哲

  3月21日,作为宁波市体育局推出的大型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在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正式启动进入第三季。

  今年,因疫情的爆发,“一人一技”公益培训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目前已完成近260场直播活动,累计近500万人次观看直播。

  本次启动仪式上,“一人一技”体育公益技能培训也进行了全新展示,今年将实现智能化、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四项优化。同时,还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云平台、5G等技术,推进体育服务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

  目前,已经有近50家体育产业相关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些体育项目,包含攀岩、帆船、皮划艇、跳绳、内家拳、拳击等项目。

标签:一人一技;公益;宁波市;活动中心;老年体育;全民健身;体育技能;体育局;培训;上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