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打通堵点,加速出口转内销
体育企业借展销会 开辟市场新蓝海
2020-04-13 05:25:09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汤晨阳

  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外贸企业渡过难关,激活消费,日前,2020海宁出口商品展示展销会在海宁市会展中心开幕。据了解,此次展会近百家本土优质外贸出口企业进行集中展示展销,涵盖了各类生活消费行业。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体育用品企业也参与其中。

  “我们每天都在补货,销量还是很可观的,最多一天的销售额有近3万元。”华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组主管王坤表示,一个礼拜下来,该公司的店面前人头攒动,前来选购的市民也不少。这是一家以运动风为主的服饰类商品,既有公司的自主品牌,也有NBA官方的授权品牌。

  由于有NBA元素加持,在展销会上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还有不少人专程从杭州、上海等地赶去。“虽然前两个月因为NBA停赛让公司的线上销售遭受不小的损失,但是这次展销会应该可以‘补’回来。”

  为了更好地抢占国内市场,此次多家体育还不惜打起“价格战”。“原价399元的鞋子我们以低于成本价的价格出售。”王坤告诉记者,他们企业的产品以大部分都是用于出口,在外的口碑也很不错,“受疫情影响,我们目前正加大力度开拓国内市场,做到出口转内销。因为现在由于国内体育市场蓬勃发展,毕竟这也是一片新蓝海。”

  海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展销会一方面是为了帮助企业拓展本土或国内市场,提振企业信心,另一方面也是向广大市民以及来到海宁的各地游客,推荐海宁品质智造的出口商品,让消费者家门口就能享受出口商品实惠便利的购物体验,提振消费信心。

  

标签:展销会;出口商品;海宁市;体育用品企业;外贸出口企业;肺炎疫情;会展中心;生活消费;外贸企业;展会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