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真人CS、消防逃生教学受小朋友欢迎
金华乡村运动研学游乐趣十足
2020-04-28 06:23: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卢奕仿 赵梦飞

  “在CS基地,游客们正在体验刺激的军事实战模拟训练;在消防实习区,孩子们正在学习消防逃生技巧;在星空屋内,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玩得不亦乐乎……”连日来,金华市金东区澧浦镇琐园国际研学村打破了往日的宁静,逐渐热闹起来。新项目小蝌蚪田园成为孩子们玩耍的新乐园。

  据悉,小蝌蚪田园源于琐园村名人鲁兵所写的童话故事《小蝌蚪找妈妈》,是琐园国际研学村今年新增的景区新项目,园区内设有九大区块,包含喊泉、趣桥、蹦床、海洋球、手摇船、星空屋等50多个游乐项目。

  星空屋、真人CS成为小朋友最喜爱的游乐项目。“这次过来玩感觉挺好玩的,新增了很多新项目出来,像星空屋和喊泉这两项目在金华本地都少见,孩子感觉很新奇。”家住婺城区的市民徐丽娟说。不仅如此,小蝌蚪田园还开辟了垂钓区、科普区、农事研学基地等场地,让游客们动手动脑、体验乡野劳作、回归田园的乐趣。

  “未来将继续在文旅创新上深耕细作。”谈及琐园未来的发展规划,琐园国际研学村党支部书记严红星表示,目前,村两委已经制定了制定了规划,将在小蝌蚪乐园的基础上,准备再建一个40亩的湿地,连接村后美丽的“翅膀湖”,力争在3年之内打造一个AAAA级的景区。

  

标签:蝌蚪;星空;田园;乐园;孩子;消防;实战模拟;金东区;金华市;澧浦镇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