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余杭滑翔伞体验营五一试运营
2020-04-30 07:37: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项凯

  近日,伴随着螺旋桨转动的轰隆声,一架黑色直升飞机降落在黄湖镇王位山顶上,余杭首家滑翔伞体验营地的试飞秀圆满结束。王位山滑翔体验营地即将进入试运营阶段,5月1日正式开放。

  作为余杭首个滑翔伞体验基地,王位山滑翔伞体验营地包含了滑翔伞、热气球、动力伞、直升机等多项飞行体验项目,而且还有飞行“学校”,可以上课、考证。

  “开办培训班是为了助力航空体育产业发展,让更多感兴趣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营地相关负责人杨爱平介绍,“我们营地的学员可以学在这里,考在这里,玩在这里。”

  据悉,王位山滑翔体验营地组合中外一流的教练团队,以“常驻+定期指导”的形式开设滑翔伞培训班。经过飞行和理论考试后得到的初级飞行员、中级飞行员证书在国外可以通用。

  除了浓厚的户外运动氛围和绿色的环境发展理念,黄湖镇还聚集了一些有梦有爱的社会组织、有国际范的文创设计师以及志同道合的创业青年,这些新黄湖人带来的未来乡村活力正是杨爱平选择这里的重要原因。

  “我玩滑翔伞运动13年,很少能看到这样适合户外运动休闲的环境。”杨爱平说,“在城市住久的人一定会爱上这个既有绿水青山又有人文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环境。”

  王位山滑翔伞体验营地项目是2019年“未来乡村主题分享会”上签约的系列农文旅项目之一,营地的推进和落地启用,给“未来乡村”探索和建设提供了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赴湖北支援抗“疫”的医务人员可凭工作证全年免费体验项目并免费入住王位山上的德清原界·见山禅野主题民宿。

标签:滑翔伞;营地;王位;体验;黄湖镇;余杭;运营阶段;直升飞机;螺旋桨;试飞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