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城钓友有地放饵
钱塘江边新设垂钓区试运行
2020-05-07 07:28:3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吴雯周

  日前,杭州钱塘江江干垂钓区向社工开放221个钓位,并于“五一”小长假期间投入试运行。钓位的具体位置位于之江东路钱江二桥以东江堤约200米处,长度约1公里。

  试运行期间,垂钓区已完成地面区域标识喷涂,钓位规范划分,每位钓友限定不超过5根鱼竿,开放时间为早9:00-次日6:00。“垂钓公约”告示牌和“规范垂钓”也正陆续上线完善。

  想要在此处垂钓的市民们需要签订一份文明垂钓“承诺书”,这份《垂钓公约》明确了垂钓时间段、垂钓杆数、垂钓秩序、安全措施等,垂钓者必须在遵守《垂钓公约》的前提下,按照规定时间、地点、要求进行规范垂钓。

  在这之前,许多在江边垂钓的市民都是跟城管、公安、巡防队打着“游击战”,不仅起早摸黑很辛苦,还少了那份“别来闲整钓鱼竿”的悠闲情趣。于是规范垂钓区也应运而生,在依法、环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既让垂钓爱好者可以有一方安心垂钓的去处,又方便集中管理。

标签:垂钓;钱江二桥;钱塘江;江堤;江干;运行;垂钓公约;长假;开放;杭州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