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天台赤城:70人毅行15公里霞客路
2020-05-12 03:07: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迟青

  一段15公里的蜿蜒山路,一场70人的青春毅行。随着天台县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高一声令下,本周末赤城街道重走霞客路·青年践初心青年毅行徒步活动暨2020年主题团课在和合人间正式启动。

  毅行的队伍里,有刚入职的新同事、也有即将满35周岁的旧同事,有平时朝夕相伴的办公室大哥,也有许久未谋面的同事老友,他们在欢声笑语、相互协作中一起出发,向终点前进。

  全程15公里的徒步线路也成为了青年干部领会赤城美景的窗口。有历史悠久的国清古刹,有风景优美的霞客古道,有诗情画意的小桥流水,无一不让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对赤城霞起建高标这句话有了新的认识。大家齐心协力,所有参加队伍均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了毅行路线。

  天台县赤城街道团工委书记庞宇杰表示,该活动是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赤城青年”建设的重要平台,以毅行的形式,让更多的青年培养具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热爱自然和服务社会的态度。

  

标签:赤城街道;天台县;青年;副书记;初心;和合;青年干部;同事;青春;团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