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70多岁的发烧友直呼过瘾
东阳网球双打公开赛再燃战火
2020-06-19 03:13: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俊华

  日前,东阳市第八届网球双打公开赛在江北街道猴塘社区东丰小区网球场举行,双打比赛精彩上演。由于这场比赛是东阳市农历新年后的首场网球比赛,全市网球发烧友积极参与,甚至还吸引了不少义乌球友前来参加。当日比赛吸引了18支队伍,共36名选手参加。

  “因为疫情,比赛一直拖到现在才开始,大家摩拳擦掌,已经期待了很久。”选手蒋翼翔按捺不住眼中对于网球的激情,兴奋地说。

  今年七十多岁的李大龙,是本届比赛中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一位。作为一名有着二十多年球龄的网球爱好者,他说,正是因为参加了网球运动,才让自己越活越年轻。“这次来参赛的都是东阳网球界的大咖,报上名了。就要好好过个网球瘾,向大家学习。”

  首轮比赛结束后,选手陈振晖有些意犹未尽,感觉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喜爱网球运动的他在工作之余加入到了网球队伍中。“这两年东阳网球运动发展很快,普及率越来越高,水平越来越好,今天我只能‘打酱油’了。”止步首轮的陈振晖感叹,来参赛的都是高手,“很多是网球圈里的佼佼者,我接触网球时间不短,但这两年进步不大,今后要多训练,争取把水平提上来。”

  今年的疫情,更让大家明白,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东阳市网球协会会长周秀平介绍,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承办这场网球公开赛,不仅仅是为了在东阳推广网球运动的开展,更是满足广大市民对于体育锻炼的热切需求,“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参赛的运动员和裁判员能够享受运动,拥抱健康,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体育的热爱,在我市掀起体育锻炼新热潮。”

  

标签:网球;比赛;东阳市;网球运动;选手;江北街道;发烧友;网球场;义乌;公开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