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乡镇篮球赛燃爆夏夜
2020-06-30 06:56:3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汝

  从本周起,每个周末晚上,只要你到瑞安莘塍街道文体中心,总能看到热闹非凡的草根篮球赛,这就是瑞安市莘塍街道第一届全民健身“四对四”半篮赛。本次赛事吸引了16支队伍约80多名参赛。

  当晚19时许,空气中依然弥散着热气,但灯光篮球场上的人气更热、气氛更“燃”,来自莘塍及周边镇街的篮球爱好者齐聚,摩拳擦掌准备一展拳脚。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精妙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强悍的防守……大家斗志昂扬,使出浑身解数。近距离目睹这样激动人心的画面,场边的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据悉,此次“四对四”半篮赛采取小组循环比赛,时间为周六、周日晚。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四对四”半篮赛,增进了篮球爱好者的沟通和联系,也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并形成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标签:四对四;全民健身;文体中心;瑞安市;篮球赛;草根;篮球爱好者;赛事;浑身解数;人气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