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传统体育齐亮相 苍南百姓过足武术瘾
2020-07-01 03:43:5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刘莉莉 夏涵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传统体育展示展演活动在苍南县文博馆举行,该活动集中展示苍南丰富多彩的武术项目。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武术爱好者们纷纷登台献艺、展示绝活,攻柔拳、太行拳、白鹤拳等14个传统武术项目轮番上演。耍拳舞棒,一招一式尽显功底,精彩的表演扣人心弦,引得在场的观众不时拍手叫好。

  白鹤拳表演者温从伍说,“我们想通过这个节目来宣传,让更多爱好者加入我们团队中来。” 南拳爱好者方家君也表示,希望更多人传承传统武术,把非遗文化发扬光大。

  据了解,苍南是武术之乡,习武之风世代相传,目前,苍南共有15个传统武术项目入选体育类非遗项目。传统体育展演为武术爱好者切磋武艺提供了平台,也展现了非遗魅力,弘扬了传统文化。

  

标签:苍南;传统体育;传统武术;武术项目;苍南县;武术爱好者;白鹤拳;武术之乡;表演者;武艺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