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弘扬传统文化 瑞安武林高手“显神通”
2020-07-17 14:43: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 圆

  日前,2020年瑞安市第三十八届民间传统武术节在隆山公园杨府庙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共56名各路“好汉”纷纷登台亮相,各展身手。

  瑞安市各个武术协会爱好者踊跃登台表演刀、枪、棍、鞭、拳等武术,上演精彩的民间武林大会,围观的群众看得是眼花缭乱,喝彩不断。在这些爱好者中既有双鬓斑白的老人,也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他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充分显示出了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

  内家拳温州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何光新表示,本次传统武术节活动为瑞安市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他们通过互相切磋、交流提高武术水平,继续为瑞安的体育文化事业贡献力量,对推动全民健康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促进作用。

标签:瑞安;武术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