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北仑“知行学堂”走进体育公园
局长席地而坐和“篮球青年”谈发展
2020-07-23 02:43: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欢腾

  “您对青年体育公园的卫生保洁、场地秩序维护管理是否满意?”“您对青年体育公园场地、配套设施及体育活动有哪些建议?”日前,北仑区文广旅体局机关党支部学习一组、区体艺中心党支部在晚间来到北仑青年体育公园,以问卷调查、现场访问等形式,开展“知行学堂”专题学习活动。

  傍晚时分,炎热逐渐消退。在青年体育公园里,前来锻炼的市民越来越多。北仑区文广旅体局的党员干部身着统一服装,分成7个小组,分别对不同年龄段的市民开展问卷调查,收集意见建议数十条。

  在篮球场,北仑区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建萍席地而坐,与正在打球的北仑青年热切交流。来自黑龙江的新北仑人王超热爱篮球,他时常组织球友到青年体育公园包场切磋球技。由于场地有限,他们每次商定好时间后要提前到现场预定场地,来得晚场地就没了。还有人提出,场地灯光还不够明亮;体育公园里没有配置医疗急救箱;附近停车十分不便等问题。

  “体育公园将引入智慧场馆运营平台,市民可通过手机端预约场地,该平台将于8月启用;我们将在体育公园保安处放置医疗急救箱;在交通方面,我们也将和交警部门进一步沟通协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蔡建萍逐一解答,她表示,这次“知行学堂”活动可谓收获满满。“下一步,我们将把这些问题汇总讨论,并制定对策方法,让青年体育公园更好地服务群众需求,为建设青年体育理想之城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北仑;体育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