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运动一“夏” 嵊州学子收获“体育大礼包”
2020-07-22 00:25: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国梁

  现在虽然正值学生暑假期间,但这几日走进嵊州市蛟镇中学体艺馆会发现,与当下的天气一样热烈的是场馆内如火如荼的篮球训练场景。来自蛟镇中学、蛟镇小学和剡溪里南校区的近40位同学齐聚一堂,在这里参加三人制篮球训练。

  训练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7月11日到30日,8月4日到23日。三人制篮球训练利用暑假让广大小学员们进行酣畅淋漓的训练与PK,收获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这是嵊州市开展体育暑期业余集训活动的一个缩影。据悉,为选拔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积极备战新一轮省市运动会,嵊州市在暑假开展体育业余集训活动,训练项目有游泳、拳击、篮球、田径、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围棋、象棋和体操等26个,分布在有相应运动项目特色的该市城乡各高中、初中、小学的训练场地,以及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中心和诗画剡溪(屠家埠)等专门的训练场所。

  为确保训练顺利进行,嵊州市教体局还要求各训练点学校校长确保集训期间疫情防控、训练饮食、住宿交通、预防极端天气等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体育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