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临海:“运动之城”精打造 电力先行显担当
2020-07-24 01:46:31 来源:浙江日报 张沛 蒋宜秀

  7月20日晚,2020年白水洋“爱康杯”第四届篮球联赛在白水洋双楼村新建的灯光篮球场上拉开帷幕。此赛事是临海市打造“长三角地区户外运动胜地”和“运动之城”的一大亮点,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科学统筹、主动服务,获得赛事保供电“首胜”。

  赛事现场,篮球操、健美操、黄沙狮子表演等频频获得热烈掌声,激烈的揭幕战更是引来现场观众的连连欢呼。明亮的灯光和迭起的欢呼声让夏夜的白水洋镇沸腾起来。在现场的各个角落,临海市电力“红马甲”们兢兢业业默默守护着这一场夏日的热闹赛事。

  据了解,白水洋镇是全国重点镇之一,近年来依托于自身的资源禀赋深化“山水”主题,构建了“春夏秋冬”的四季体育赛事体系,积极打造省级运动休闲小镇。此次的“爱康杯”篮球联赛就是白水洋镇体育赛事的火热夏日主题。篮球联赛群众关注度高、赛程长,还会进行全程实时直播,并且今年首次启用了新建的灯光篮球场,对于保供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介绍,早在赛事筹备期,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就主动联系赛事主办方,周密规划保供电方案。一方面,服务队对双楼3号公变以及所接用电的10kV梅游L395线路进行特巡特维,切实掌握设备状态。另一方面,服务队为球赛活动场地的组织方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对比赛场地的配电箱、照明灯等设备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查看设备是否存在缺陷和隐患,督促并协助组织方对隐患开展消缺工作。

  开幕式当天,服务队携带发电机等应急设备提前介入,并临时铺设一路电缆从发电机到电源箱,作为备用电源,以应对停电突发事件后使比赛场地复电应急工作做出快速响应。随着场地内最后的欢呼声退潮,篮球联赛的首站顺利闭幕,也代表着此次保供电任务圆满完成。

  今后,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将结合优化业扩配套项目流程,以电力先行的使命感展示基建的力量,一如既往地配合白水洋镇做好四季体育赛事的保供电工作,为运动休闲小镇的建设“充电”,为“打造推动运动之城,建设体育现代化城市,推动体育组织和草根健身文化向基层延伸”的高质量建设过程注入强劲动能。

标签:临海;运动之城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