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关爱“小候鸟” 爱心防溺水 义乌义亭筑牢假期安全线
2020-07-28 15:13: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万怡珍 沈锦涛

  烈日炎炎,暑假进行时,有许许多多的“小候鸟”从外地来金华义乌与父母团聚,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到了最为关键的时期。为了提高儿童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义乌义亭镇开展了为期十天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小候鸟”公益游泳培训活动。

  “这里有好多朋友,比待在家里一个人好玩多了,还可以学习游泳。”一名参加公益培训的“小候鸟”说。日前,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结课仪式上二十个“小候鸟”纷纷向家长展示了游泳培训的成果,一个个在水中畅游翻滚,丝毫没有了刚开始的胆怯。

  “十天的课程,孩子们从怕水,到克服了对水的恐惧,现在化身为一个个水中活跃的‘小青蛙’。”义亭小学教师志愿者服务队的游泳教练忍不住感叹。

标签:义乌;暑假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