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富阳健身球操骨干齐聚“充电”
2020-08-12 07:13: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鲍学红

  日前,“与亚运同行,2020富春街道社区中老年人健身球操骨干培训班”在杭州富阳区老年健身中心举行。培训历时2天,由国家级裁判员、高级教练员周冬儿及裘媖华、陈黎红、黄祥珍等4位资深教练执教,共有35个社区选派出的74位骨干学员参训,年龄在45岁至65岁之间,其中也不乏男性学员。

  富阳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倪如柳到场指导,并表示希望大家潜心努力,掌握技术要领,学有所成,回到社区后积极普及推广,组建队伍,使身边的更多的中老年人参与这项有益身心健康向上的运动。

标签:亚运;健身操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