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冬天跑步不能懈怠 7双跑鞋任你选
2017-12-08 07:27:16 来源:体坛报

  冬天到了,虽然可以窝在被子里刷手机,但是还是要坚持锻炼。说到锻炼,最日常的锻炼方法就是跑步了,因此一双合适的鞋子可以说是非常重要。这次的几双跑鞋,穿着不光跑步舒服,就算是平时穿也是很容易搭配。

  布鲁克斯甘油15缓震透气专业跑步运动鞋

  布鲁克斯甘油15跑步鞋全新的材质中底和柔软缓震过渡区设计,打造柔软、轻盈的鞋底,结合3D弹力印花鞋面的流畅线条,给予你无比的舒适感与合脚度。无缝包裹脚面的弧度使鞋型匹配你的脚型,为你的脚底创造至柔的舒适感,压力舒适圈,分散触地冲击力,平滑过度缓震。

  新百伦999系列 中性鞋复古慢跑鞋

  新百伦999慢跑鞋采用尼龙鞋面与100%皮革材质,ABZORB专利吸震鞋垫,后跟应用N-ERGY技术利用橡胶材料本身的弹性来实现减震,避免脊椎、膝盖、脚踝受到不当的地面反作用力的挤压,形成伤害,着地更加舒适。柔软避震中底带有防穿刺科技,防止在运动过程中被利物刺穿鞋底,给脚部提供更好的保护;全新加入碳纤维板的ENCAP缓震中底,增加了鞋中段的稳定性和承托能力,防止脚步过度扭转,保护双脚。

  361°国际线 Sensation 2 跑鞋

  这款跑鞋定位于次顶级支撑系跑鞋,其第一代产品Sensation 1就在2015年6月获得过跑者世界的最佳性价比的称号。这次Sensation 2代的改进主要在鞋面部分,大大减少了皮革材质和车缝线的使用,脚感更加舒适,鞋舌部分面积更大也更薄,跑动中贴合性好不易滑动。除此之外中底的厚度也有所增加,这是361°海外版跑鞋的核心科技,它是一种较为柔软的EVA材料,在表面包覆了一层有延展性的薄膜用来锁住空气,从而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缓震能力。还有一个重要改动是用一个硕大的“3”代替了之前的“361°”的标志,改进后的2代也荣获了欧洲《跑者世界》的最佳首秀奖。

  美津浓男士轻量跑鞋

  这款美津浓的WAVE SONIC系列超轻缓震跑鞋,鞋面采用的是双层网眼材料鞋面,在保持了轻质的基础上能够快速排汗,保持双脚干爽。中底部分依旧是经典WAVE 2.0缓震科技,配合后跟处的SRtouch缓震材料,整体上提供实用级别的缓震性能。大底则采用了X10碳素橡胶,相比普通橡胶提高了80%的耐磨性能,加上特别设计的鞋底凹槽,耐磨性能出色的同时抓地力也相当不错。

  圣康尼 Triumph ISO 2男款顶级缓震跑鞋

  圣康尼定位于顶级缓震的Triumph ISO 2跑鞋获得了”跑者世界2015冬季指南编辑选择奖”。相对于上代,采用了全新的3毫米厚的EVERUN持久缓震技术,并在足底采用了创新的TOPSOLE上底层结构,使得EVERUN更贴近足底位置,直接位于鞋垫下方,让推进力度更均匀地分布到更广的区域,减小局部压力,提供出色的冲击保护。提升了Isofit鞋面的适应性,并加强了脚感的灵动性。其他方面如经典的PWRGRID+平台网状稳定缓震系统,使得前后掌过渡也更加流畅;RUNDRY速干内里,外底采用了具有3倍减震的更轻盈的IBR+材质,前后掌落差为8毫米。

  圣康尼 GRID 9000男士运动复古休闲跑鞋

  作为90年代兼具外貌和舒适度的经典鞋款GRID 9000,说它是索康尼复古跑鞋中最潮、最具标志性的单品绝对不为过。每年都会经历不同配色的蜕变,经典的外形也一直吸引着不少追随者,对于习惯了普通三眼标志的朋友来说确实被惊艳到。

  这款圣康尼 GRID 9000男款复古跑鞋,EVA中底搭配可视的G.R.I.D系统,整体轻质好穿,脚感非常舒适,也能提供相当棒的支撑和控制力,三角橡胶外底抓地力强。大气不失个性,非常适合潮男出街拗造型用。

  耐克 AIR ZOOM VOMERO 12缓震跑鞋

  Nike Air Zoom Vomero 12依然采用了前后掌分离的Zoom Air气垫,中底配置Phylon包全Lunar材料,提供柔软的缓冲和响应速度,对轻重体重的同学都有较好的适应性。工程网布鞋面,轻便透气。鞋面飞线与宽制材料组合,保证鞋身的动态包裹性。外底为面包块式纹路,与上代相比,全部升级为耐磨橡胶,耐磨性和能量回馈都不错。

标签:跑鞋;运动鞋;缓震跑鞋;复古;跑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