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关于新猎鹰你必须了解这些
2018-01-08 01:40: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于亮

  阿迪达斯推出全新猎鹰18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如果你还没有决定好是不是要入手这款球鞋,那么不妨先看一看这篇文章,方便你能更好地去做判断。

  猎鹰系列此前一直以力量和掌控这两点作为球鞋的主要特色。正如所有力量型球鞋一样,老款的猎鹰相对来说较宽,对于宽脚和高脚背的球员来说穿着起来也会更加舒适一些。

  此番回归的猎鹰18+也是如此,用肉眼观察其实就不难发现猎鹰18+的前掌在横向上会稍宽一些。加上鞋头前端采用了立体编织的方式制作鞋面摩擦纹路的原因,所以鞋头的定型会更加饱满。

  球鞋采用了无鞋带的鞋型设计,鞋领的袜套也做了一定的修正,鞋领采用了一个前低后高的斜线设计,这让球鞋的鞋领可以更好地包裹住脚踝,而在脚踝经常需要弯折的部位又不会带来过多束缚,保证了穿着的舒适性和运动时的机动性。上脚后鞋领得到拉升延展,隐藏在其中的红色部分展露出来,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真很“猎鹰”。

  猎鹰系列已经经历了从最早的皮质战靴到后来采用人造纤维材料的过程,在2014年猎鹰短暂告别舞台后足球鞋迎来了关于球鞋材质新一轮革命,针织材料被越来越广泛地使用到足球鞋上。

  如今猎鹰18也迎来了自己的针织时代,猎鹰18+鞋面采用了两种不同的织物,不论是穿着的舒适度还是鞋面的触感都十分有益。此次猎鹰18+虽然在鞋面的织物材质上没有做调整,但是在鞋面附着的热熔膜和织物编织结构上做了很大改进。

  除了标志性的摩擦条之外,猎鹰的粗犷大底鞋钉设计也是让无数人为之疯狂的一点。相较于鞋面材质和摩擦条这两个方面或多或少的改动,个人认为猎鹰18+在鞋钉上是有“老猎鹰”味道的一点。

  有人把这次猎鹰18+的亮相叫做回归,停产3年后的再次出现,猎鹰18+让我们感到既熟悉又陌生,我们在它的身上可以明显看到阿迪达斯十分努力地将20年猎鹰的传统移植到现在球鞋科技中来,也许外面变了很多,也许材质变了很多,但猛禽的感觉一直都在原地没有改变。


标签:猎鹰;球鞋;阿迪达斯;鞋钉;设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