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专家给你支支招
2019-05-20 09:21:36 来源:体坛报

  好多健身的爱美人士,在通过一段时间的健身后,好不容易瘦下来了,但皮肤却很松弛,身上的肉松垮垮的,十分难看,为什么快速减肥后皮肤会松弛了?对于大家的疑问,近日,有“深蹲博士”美誉的弗雷德哈特菲尔德在脸书上发表了关于如何改变减肥后皮肤松弛的文章。

  弗雷德哈特菲尔德认为,要想知道这个答案,就必须先要了解人体皮肤的结构。皮肤由外而内,分别是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在这里值得一说的是真皮层,真皮层两个物质特别重要,它们就是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交织在一起,让人们的皮肤充满弹性。

  脂肪是皮下组织的主要成分,如果减肥速度太快,导致脂肪迅速减少,那么得不到支撑的皮肤就会像泄气的气球一样变得松松垮垮。而当人体发胖的时候,皮肤也是要跟着伸展的。发胖速度过快,就有可能出现肥胖纹,这是因为真皮层里的弹性纤维过度伸张断裂导致的。

  那人们又该怎么减肥才不会让皮肤松弛?弗雷德哈特菲尔德则表示,减肥不能图快。一般的减肥速度控制在每月2-3斤,具体还要根据每个人实际情况来看。

  此外,减肥期间要保证营养摄入,健康饮食。多吃优质蛋白和维生素C,因为它们是合成胶原蛋白必不可少的营养。

标签:皮肤;减肥;菲尔德;弗雷德;皮层;爱美人士;健身;发胖;深蹲博士;弹性纤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