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利物浦众球星庆祝胜利 萨拉赫晒T恤功臣跪地掩面
2019-05-08 07: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8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4:0的比分战胜巴萨,上演了神奇大逆转。赛后利物浦众球星用不同的方式庆祝胜利。缺阵的萨拉赫晒出了定制T恤,而为球队打入两球的维纳尔杜姆则在比赛结束后跪地掩面痛哭。

  萨拉赫由于伤病原因,缺阵了本场大胜巴萨的比赛。“法老”此役在替补席上观战,穿着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的T恤,为球队加油助威。赛后他晒出这件衣服,配文写道:“想说的都在这了”。

  表现出色,成功捍卫中场的法比尼奥则表示球队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体能上看,我们已经死亡。球队为了这一刻的到来,可以说是付出了整个赛季的努力。对于这样的比赛,你就必须要付出100%的努力。在首回合我们没有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但我们当时的表现并不差。今天我们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

  “赛后我们和球迷们共同疯狂庆祝,因为球队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去比赛。全队一直守卫着自己的球门。我努力不给梅西留下太大的跑动空间,尽量减少球到他脚下的次数。就我个人来讲,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他补充道。

  为球队打进两球的维纳尔杜姆,在比赛结束后掩面跪地痛哭,显然这位帮助球队逆转的头号功臣当时还不敢相信,自己的球队完成了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比赛。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因伤未能到安菲尔德现场看球的红军中场纳比-凯塔在球队确定晋级决赛后兴奋不已,他扯掉自己腿上的护具,跌跌撞撞地站起身来庆祝。

  由于在对阵巴萨的首回合比赛中受伤,凯塔已提前告别本赛季。凯塔甚至未能前往安菲尔德的现场为队友加油助威,不过这位几内亚中场在家中的电视前看完了整场比赛。

  凯塔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视频,第一个是他坐在地板上紧张地观看比赛,第二个则是比赛结束后,凯塔颤颤巍巍地拖着伤腿站起来,扯掉腿上的护具,庆祝球队杀入决赛。

标签:巴萨;利物浦;球队;比赛;中场;菲尔德;庆祝;赛季;痛哭;战胜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