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游戏替代健身房靠谱吗?
健身达人:熟悉频率后效果下降
2020-03-12 08:42:4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对于游戏迷来说,哪款游戏既有趣味性,又能让人动起来,已经成为各大游戏厂商策划的焦点?此次任天堂推出的“健身环大冒险”便能满足此类需求。

  因此,健身环不仅在游戏圈里火了,也受到了健身圈的广泛关注。有网友表示:“买了这款游戏可以甩掉健身卡。”然而,这款游戏的健身效果真的堪比健身房吗?

  杭州健身达人陈冠全既拥有健身卡也拥有健身环,他告诉记者,自己玩了一段时间健身环,确实能让人通过运动出汗。用游戏来增加运动趣味性,这会让人觉得时间过得比在健身房更快,但依旧与真正的健身有一些差距,力量训练方面也难以达到要求。“这款游戏更适合女生或日常完全没有运动量的游戏达人,可以说是基础款运动。如果作为真正的健身训练,该游戏缺少负重,对肌肉的刺激较轻,并不能达到真正的健身目的。”

  此外,陈冠全指出,如果多次玩这款游戏,随着身体对于游戏频率的熟悉,心率提升将会变得缓慢,达不到健身的实际效果。因此第一次玩通关,是健身效果最好的阶段,之后会逐步降低。

  

标签:健身;游戏;游戏厂商;任天堂;健身环大冒险;健身效果;健身房;焦点;实际效果;第一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