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健身操、易筋经、太极拳……
台州健身大咖授课“云健身”上线
2020-03-16 05:22: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佳杰

  昨天,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发布信息,为满足市民健身需求,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发挥互联网平台功能,以网络直播课堂的形式为市民送上“居家健身课”。

  “目前,网络上有很多健身教程,但其中也有一些缺乏科学依据。我们开设‘云健身’课堂,就是为了让市民在家也能科学健身,提高市民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市少体校副校长俞叶飞说。

  俞叶飞介绍,“居家云健身”活动将于3月19日正式上线,第一期活动为期一个月,项目涵盖健身操、易筋经、太极拳在内的5类健身活动课程。届时,将由市太极拳协会会长李宏明、市易筋经协会会长余红霞等多位业界大咖给市民授课。

  课程时间安排在每天晚上7点20分至8点40分之间。此外,“居家云健身”活动还在周末加设了上午8点30分至9点50分的课程,让平时工作忙的市民能有更多健身机会,市民可通过钉钉、抖音等网络平台进入直播课堂。

  除了既定的健身项目之外,活动还会通过平台跟观众互动的方式增设市民“呼声”较高的健身项目,尽可能丰富健身项目,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标签:市民;健身;体育事业发展;健身需求;课堂;互联网平台;健身项目;台州市;居家健身课;网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