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欧美风健身新体验
美黑肌肤成为追求美的新时代
2020-04-07 09:26:2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1.png

  时下美黑成为了国内健身时尚的潮流,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晒日光浴,把自己的皮肤晒成小麦色,高级、性感又时尚。

  美黑出现在西方是上世纪的中期,它代表了欧美人士一种日晒文化——享受阳光。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选择了健身房里的美黑机。

  今年刚采购了一台美黑机的“老炮儿”健身房老板傅建陈介绍,美黑代表的是一种健康的理念,对于不能进行度假晒日光浴的健身爱好者,通过美黑机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人躺在或站在一个带有空气循环系统的机器里,用紫外线灯管照射,基本不留死角,整个过程10分钟左右。

  与此同时,傅建陈认为,饮食上经常进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锌、铜、铁的食物,例如动物内脏肝、肾,甲壳类动物蛤、蟹、河螺、牡蛎,水产品乌鱼子,豆类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壳果类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干等,皮肤的色泽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显得黝黑。

  此外,对于美黑过程中会导致皮肤缺水,甚至致癌的说法,傅建陈表示这属于极端情况,就跟健身时如果动作不到位,也会产生受伤等一系列的问题。问题主要在于进行美黑时没有采取正确的方式和控制好合理时间。

  傅建陈建议,进行美黑前的,一定给身体来一次“大扫除”。清洁面部肌肤,去除身体老化角质。户外日光浴要避开上午9点到下午3点阳光照射较为强烈的时段;出门前20分钟涂抹防晒霜,并在日光浴时每间隔2个小时涂抹一次。同时选择UVA系数低,而UVB系数较高的防晒霜,这样既能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又可以达到晒黑的目的。而室内美黑机操作一定要先做身体检测,听从教练员的安排时间,切勿自行操作。

标签:日光浴;皮肤;时尚;性感;防晒霜;健身房;小麦;潮流;照射;葡萄干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