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健身场馆安全吗?南湖区给出“体检报告”
2020-06-16 02:48: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韶韵 施加利

  当前,南湖区健身馆、游泳馆已有序开放。场馆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得如何?连日来,南湖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专门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申请复工的健身馆和游泳馆开展了专项检查。

  据了解,南湖区共有111家健身馆和11家常年开放的游泳馆。区教体局体育科先后检查了活力多健身馆(南德大院店)、活力多健身馆(网球中心店)、大象体育篮球馆、世合健身中心、四方游泳馆等健身场馆。

  “我们对上述健身场馆是否对照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行预约、限流、亮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健身馆、游泳馆均能根据防疫要求,在入口处安排专人对入场人员开展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健康码”查验、健身人数限制等工作。同时,在场馆显著位置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和场馆开放要求,配齐配足防疫物质,日常做好消杀和通风工作等。

  “总体情况还不错,不过也存在一些消毒记录不全等细节问题。”该负责人表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及时提出并要求场馆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叮嘱相关场馆负责人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大自查自纠的频次和力度,要“开好门”和“管好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对其他健身馆、游泳馆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其安全有序运营,保障市民健康安全。”该负责人说。

  

标签:游泳馆;健身;南湖区;场馆;教育体育局;检查;体育;常态;疫情;工作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