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易胖体质这样吃 保持身材并不难
2020-07-02 07:06:40 来源:体坛报

  金莎说,控制饮食是因为自己是易胖体质,如果不控制每餐的卡路里摄入量,不知道会胖成什么样。

  研究发现,之所以区分易胖和易瘦,就是因为肠道中的菌群是不一样的。易胖体质人群的肠道中存在更多的易胖菌,易瘦体质人群的肠道中存在更多的易瘦菌。一旦易胖菌占据了肠道菌群的上峰,就会使人对高热量食物难以抑制地想吃,自然就会发胖。

  那么易胖体质的人群想要维持身材,怎么吃才正确?

1.png

  •断绝易胖菌想吃的食物

  一般情况下,易胖菌比较爱吃的食物多是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所以,易胖体质想要不胖,就要杜绝这类食物的摄入。

  如果真的是易胖体质的话,建议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减少蛋糕、炸鸡、汉堡等食物的摄入。

2.png

  •增加易瘦菌喜欢的食物

  想要保证肠道内易瘦菌的增长,建议在保证日常饮食多样性的基础上,还要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包括银耳、黑木耳、秋葵、西蓝花、香菇、金针菇、菠菜等;富含膳食纤维的水果包括桑葚、百香果、库尔勒梨、番石榴、石榴等;富含膳食纤维的主食包括大麦、白扁豆、荞麦、鹰嘴豆、全麦粉、白芸豆等。

标签:体质;肠道;膳食纤维;金莎;饮食;人群;断绝;扁豆;发胖;桑葚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