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星战鹏城 南北争锋
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等你来“打call”
2018-01-08 06:48:3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沈梦雪

  作为CBA联赛的年度“盛宴”,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给予本土最优秀球员和高水平外援齐聚一堂的机会。1月13至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CBA全明星周末即将来袭。

  不得不说,今年全明星周末变化多多,单从全明星首发阵容来看,就出乎许多球迷意料,没有外援参加的全明星更多了些“本土”气息。韩德军、丁彦雨航、周鹏等本赛季炙手可热的球星之间的对决将为球迷们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此外,本次全明星星锐赛迎来了重大变革,树立了体教结合的典范。代表CUBA顶尖水平的清华大学男篮和北京大学男篮将参加星锐赛。清华大学男篮曾先后培养出刘子秋、赵南、曾令旭等多名CBA球员,北京大学男篮近年也输出郭凯、刘鸿博两名CBA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大学男篮的王岚嵚、北京大学男篮的祝铭震和广东工业大学男篮的张健豪将受邀分别参加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这些大学生球员将和职业球员一起切磋球技,展现大学生篮球运动员的风采。

  据悉,本次全明星周末还邀请了多位知名艺人前来助阵。届时,大家在近距离体验全明星周末的独特魅力,还可以目睹南北明星的强强碰撞。这个周末,CBA全明星周末等你来“打call”。

  1月13日星期六

  19:35 CBA全明星赛星锐赛

  1月14日星期日

  19:35 南方明星VS北方明星

标签:明星;CBA;男篮;CBA全明星赛;外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