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布鲁克斯即将做父亲 肯帝亚签下夸特曼“救火”
2018-01-05 02:25:22 来源:扬子晚报 记者 张晨瑆

  1月3日,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因外援马尚·布鲁克斯个人家庭事务原因,本赛季一月份部分常规赛将由美国籍外援蒂姆·夸特曼代为参战。

  在肯帝亚俱乐部官微中这样写道:“马尚将于1月下旬回到美国迎接他第一个孩子的出生,预计将缺席一周左右的比赛。而早在两个多月前,俱乐部就已经启动寻找‘救火队员’的计划,经过教练组认真评估筛选,我们签下了前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锋卫摇摆人:蒂姆·夸特曼,夸特曼身高1米98,技术细腻,风格酷似马尚,这也是教练组选定他的重要原因。夸特曼将于近期抵达中国与球队会合。我们希望夸特曼的加盟可以将马尚暂时缺席对球队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布鲁克斯也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在这里,我想对所有支持我以及江苏肯帝亚的球迷说,我将于1月下旬返回美国去见证我第一个儿子的诞生。我此刻非常兴奋,同时也做好了承担新角色的准备。我也明白球队可能会因为我一周的缺席受一些影响,但是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实际情况。球队今年成绩十分出色,我们也将继续全力以赴去面对接下来的每个对手。我再一次为我的缺席表示遗憾,并承诺我将尽快回到我的大家庭当中。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宽容,感谢球队的鼓励和支持,肯帝亚加油!”

标签:布鲁克斯;外援;美国;CBA;江苏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