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吴前赢下“得分王”之争 山东男篮比赛笑到最后
2018-01-06 00:28: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1月5日,CBA常规赛第24轮再战一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主场迎战山东男篮,原本这场球应该是队中两大本土得分王吴前和丁彦雨航巅峰对决的第二季,不过两人的真正对飙只持续了一节,稠州银行在第四节没能抵挡住对方的攻势,最终97:113不敌对手,无奈吞下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二场失利。

  吴前和丁彦雨航虽然依然待在本土得分榜很靠前的位置,不过最近两个人的状态都不太好。丁彦雨航在上一轮山东对福建的比赛中,三分球9投0中,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而吴前已经成为了对手的重点盯防对象,在最近三轮的得分都只在10分左右。不过这场“得分王”之争,两位球员倒是恢复了手感,在第三节展开了三分线外的飙分大战,每每丁彦雨航投进一个三分,吴前就立刻冷静命中回应。最终丁彦雨航全场拿下20分,投进四个三分球,吴前则拿下29分,投进5个三分球。

  乍看之下,吴前在这场三分对决中略胜一筹,但是当比赛进入到了第四节,这两人都没有了手感。原本坚持三节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由于斯托克斯、吴前、陆文博都犯规5次,在第四节陷入犯规危机,难以有所表现。比赛由山东男篮外援劳森,带领着内线球员贾诚和陶汉林,进入了山东男篮的节奏,被他们的一波进攻拉开了差距,最终拿下了比赛。

  更让人担心的是球队一直依仗的得分点小外援威姆斯,他在第二节开始的时候脚就出现了问题,基本是一瘸一拐地打完了两节比赛,第四节一反常态地挂起了免战牌,全场比赛只拿到11分,虽然赛后主帅刘维伟表示,“威姆斯主要是抢球的时候和对方撞了一下,问题不大。”1月7日周日,稠州银行男篮将在主场迎战青岛男篮,如果失去了威姆斯这个最强得分点,比赛还会遇到麻烦。

标签:男篮;浙江;稠州银行;CBA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