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高手齐聚威尔士,丁俊晖引领中国军团
2018-02-26 02:51:4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201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于2月26日至3月4日在威尔士卡迪夫举行,威尔士公开赛是历史最久的斯诺克排名赛之一,自1992年起连续举办至今。此次世界前16阵营中的“火箭”奥沙利文、丁俊晖、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都将出战,唯独傅家俊一人缺席,中国军团一共有22人参赛。

  刚刚解除了3个月“禁赛令”的前世界冠军宾汉姆重整旗鼓再赴战场,作为赛会1号种子分在1/4区,同区的还有霍金斯、马克·威廉姆斯以及9名中国球员。宾汉姆表示他需要脚踏实地去做出一些成绩,这次威尔士杯就是他证明自己实力犹在的一个契机:“我一定能够再次发挥出夺得世界冠军时的水准。”

  丁俊晖曾经赢得2012年的威尔士杯冠军。这次,他的首轮对手是哈马德·米亚姆,两人在本赛季玉山世界公开赛交过手,丁俊晖5∶1取得大胜并最终赢得冠军。但是,丁俊晖本赛季状态起伏比较大,玉山世界公开赛拿下冠军后状态持续下滑,加上病毒性结膜炎的困扰,他在国锦赛、英锦赛等多项赛事中都是首轮即遭淘汰。好在他最近状态有所起色,威尔士赛到底如何,还要看临场的发挥和心理因素的影响。

  奥沙利文作为4次赢得威尔士赛冠军的强力选手坐镇3/4区,如果获胜,他的第二轮对手很有可能是前世界冠军多特。奥沙利文在本赛季的状态持续高走,再一次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本次威尔士公开赛很有可能是他再次取得冠军的一个时机。

  2月26日 18:00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一轮

标签:威尔士;丁俊晖;斯诺克;世界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