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空降“俄城” 休斯顿还能否打得“火”热
2018-03-05 06:48:5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要说谁是联盟近来最炙手可热的球队,非15连胜的火箭队莫属,刚刚复仇绿军的休斯顿人正向着他们下一个红色奇迹大步迈进着。不过,在这期间,还有不少大大小小的绊脚石,俄克拉荷马雷霆,就是其中之一。本周三,火箭将做客切萨皮克能源球馆挑战雷霆,他们还能继续高歌猛进吗?

  连胜期间,火箭场均胜对手近14分,压低对手得分在100分以下,可以说战绩非常好。毫无疑问,火箭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离不开哈登和保罗的贡献,哈登+保罗同时出场时,战绩为32胜3负就足以说明了问题。主帅德安东尼也表示,哈登和保罗可以共存,他们的天赋爆表。面对实力不俗的雷霆,哈登和保罗要保持攻击性向对手施压,他们要追求更好的进攻效率,用更为全面的表现来带动球队。

  除了“灯泡”组合外,火箭队还需要其他球员带来帮助,给两位领袖更多支持。阿里扎、巴莫特、塔克等人都要努力发挥作用。安德森臀部疼痛将缺席,赖特因为右膝酸痛也无法出场,这会让火箭的阵容深度遇到考验。另外,卡佩拉、布莱克和内内也要承担起重任,他们要努力在内线阻挡雷霆内线球员们的冲击。

  可雷霆毕竟不是一个好惹的主,五连胜之余,在过去一个月,主将威斯布鲁克达成月场均三双。这是威少生涯第5次单月达成场均三双,近30年仅有两位球员达成月场均三双:詹姆斯(1次)和威斯布鲁克(5次)。周三对阵火箭时,威少要保持之前的侵略性,努力给对手的防线制造麻烦,同时他也要避免出现更多的失误。

  一个好汉三个帮,当然在威少爆发之余,乔治和安东尼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两人是威少最得力助手,他们都需要在进攻端打得更为高效些,另外亚当斯、休斯蒂斯以及替补席上的格兰特、费尔顿等人也要给球队带来帮助。

  本赛季历史交手战绩而论,火箭、雷霆碰面两次,双方各自拿下一场,可谓平分秋色。目前两队的势头都非常不错,哪个都不愿让自己的连胜在对方手里终结。

  虽说眼下正顺风顺水,但现在的火箭不能松懈,还没到轮休的时候,球队要尽量争取对阵勇士的主场优势,也就是要取得西部第一。连胜只是基础,要在此基础上乘胜追击,争取以强劲的势头进入季后赛,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3月7日 9:00

  NBA常规赛 雷霆VS火箭

标签:雷霆;火箭;威斯布鲁克;复仇;NBA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