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发备忘录强调严禁摆烂 萧华:不允许故意输球
2018-03-03 02:42:46 来源:体坛报

  昨日,NBA总裁亚当·萧华给各队发送了备忘录,强调严禁摆烂的问题。

  萧华写道,“在场上故意输球的球队,目前我们还没发现,也希望永远不要在NBA看到,这在我们联赛没有容身之地。如果我们查到任何教练或球员故意输球,或采取其他方式输掉比赛,而不是全力以赴的话,那种行为将得到严惩。”

  在此之前,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2017-2018赛季剩余比赛输球是最好的选项,结果遭致联盟开出的60万美元罚单,从而刷新个人纪录。对此,萧华表示:“我们没任何证据证明小牛队故意输球,但即使这种议论行为,也是对比赛的伤害,因为这会创造出不正确的思想观念。”

  根据现有规则,战绩更差的球队有更高几率抽中状元签。但从2019年开始,联盟对乐透规则进行了调整,战绩最差的3支球队都有14%的几率抽中状元签。


标签:NBA;小牛;球队;状元;容身之地;备忘录;战绩;个人纪录;思想观念;发送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