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残酷卡位战 骑士、76人谁将位列东部三甲
2018-04-09 08:29:2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一波突如其来的13连胜过后,后来居上的76人将昔日的东部老大克利夫兰骑士踩在脚下,独享了东部第三的排名,在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两三场的收官阶段,还想在东部有所作为的骑士能否守住这最后的尊严,再次逆袭对手,抢下三甲的排名,将是相对明朗的东部赛区最后的看点。

  输给76人,球队老大詹姆斯表示,骑士季后赛排名无所谓,骑士第二第六和第四第八进季后赛都一样,他会在季后赛有强势反弹,一样能让骑士季后赛冲击东部第一,保持骑士全员健康,才是重中之重。本赛季骑士的健康状况不容乐观,现在好不容易绝大多数伤病球员复出,乔治·希尔还在养伤,骑士并不希望有伤病发生,因为这个节骨眼上实在是伤不起了,尤其是詹姆斯自己更是如此,骑士要靠詹姆斯扛起球队前进。

  看轻排名,口头上虽这么说,但落到实处,曾经东部一枝独秀的骑手绝不会大意和手软。本周,骑士将两次面对东部弱旅尼克斯队,这将是他们借势重回东部前三的绝佳良机,他们目前落后少赛一场的76人半个胜场,完全有机会逆袭,可万一再陷入“先挖坑,后填坑”的节奏,导致阴沟里翻船,那么东部第四,将是他们常规赛最终的排名。

  相比之下,东部新贵76人来势汹汹,接下来,他们分别挑战独行侠、老鹰和雄鹿,除了雄鹿尚在分区前八之外,其余两个对手都属于鱼腩球队,风头正劲的76人应该不会放过在弱队身上拿分的机会。

  此外,76人还迎来个好消息,恩比德可以赶上季后赛首轮的比赛,甚至有可能只缺席一场比赛,不过眼下,即便恩比德错过季后赛首轮,76人也能充满信心地开始季后赛之旅了。本·西蒙斯已经证明了自己单独带队的能力,他们近来的表现令所有人刮目相看。不过谈到恩比德在季后赛中的复出,西蒙斯也半开玩笑地说:“我们需要他赶快回来,等到他复出的时候我们会变得相当可怕。”

  收官阶段,到底是骑士能完成反超,还是76人继续成功压制,常规赛的最后一周,将自见分晓。

  4月10日 星期二

  8:30 NBA常规赛骑士VS尼克斯

标签:骑士;东部;排名;收官阶段;詹姆斯;复出;克利夫兰骑士;西蒙斯;东部赛区;首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