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9球双打世界杯,中国能否实现“帽子戏法”?
2018-05-14 09:32:04 来源:体坛报

  世界上最大的美式9球双打赛事——9球双打世界杯将于5月15日首次在中国举行。日前,参赛的所有32队已陆续公布比赛阵容,抽签结果也正式揭晓,中国队签运不俗,晋级无忧。

  作为东道主,中国队有资格派出A、B两队出战。中国A队派出“超强组合”吴珈庆和刘海涛,首轮将面对爱沙尼亚队的挑战。爱沙尼亚拥有名将丹尼斯·格雷布,实力不容小觑,不过东道主A队还是略胜一筹。而中国B队采用选拔制,最终,小将孔德京和前国家队选手王铭成功入围,他们将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南非队,晋级难度不大,这将是两人磨合的绝佳机会。本项赛事历史上,中国队曾在2007年和2010年两度夺魁,此番“双保险”外加主场作战,能否上演夺冠帽子戏法,非常让人期待。

  此外,首轮还有几场比赛引人关注。曾3次夺冠的大热门菲律宾队派出比亚多和德鲁纳的组合,面对新西兰队压力不大。2015年冠军得主中国台北队派出了“火云邪神”张荣麟和“夺命书生”郑喻轩的“球王”组合,不过他们面对的阿尔巴尼亚队拥有世界排名第3位的卡奇坐镇,不可掉以轻心。

  本届比赛将于5月15-20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32支球队将向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发起冲击。前两轮比赛均采取15局7胜赛制,每天下午、晚间各进行3场比赛。

  5月20日 星期日

  19:00美式9球世界杯决赛

标签:世界杯;首轮;赛事;东道主;国家队选手;冠军得主;冠军奖金;帽子戏法;台北队;球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