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本周上演 这次看“奶爸”丁俊晖表演
2018-09-10 08:37:47 来源:体坛报

  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日于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拉开大幕,将持续整整一周的时间。中国名将丁俊晖的出战依然是关注的焦点,刚刚当上“奶爸”的丁俊晖,期待能够在主场再上巅峰。

  随着第二轮比赛的到来,八位“大师中的大师”将集体登场,中国球迷最喜爱的丁俊晖和奥沙利文也将在这一轮联袂出击,八场比赛无不是“火星撞地球”般地硬碰硬。自从上海大师赛诞生以来,丁俊晖就是票房的保证,根据主办方给出的历年数据来看,上海大师赛最受追捧的球员就是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每当两人比赛,都是一票难求。

  其中,丁俊晖的首场比赛将于明晚19点30分于1号台开打,他的对手将是首轮马克·艾伦与肖国栋间的胜者。丁俊晖对阵马克·艾伦可能性很大,如果真是如此,这是一场理所当然的焦点战役。幸好历史交手让人欣慰,据不完全统计,从2006年起,双方交手15次,丁俊晖10胜4负1平,以67%的胜率,保持了较强的优势。不过,素有“小钢炮”之称的马克·艾伦绝不是省油的灯,此场比赛丁俊晖也必须打起十二万分精神。

  展望本届上海大师赛,丁俊晖踌躇满志,“最近家里事情挺多的,练球的时间有些少,但我也在抽时间准备。”众所周知,丁俊晖刚刚迎来爱女的诞生,小晖正式升级为“奶爸晖”,在主场作战,又是孩子降生后的第一场大赛,丁俊晖当然希望有所表现。能否双喜临门,所有球迷都拭目以待。

  9月11日 星期二

  19:30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次轮

  丁俊晖VS马克·艾伦/肖国栋

标签:丁俊晖;上海;马克·艾伦;中国名将;巅峰;出战;斯诺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