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稠州能否在与强队对话中证明自己?
2018-12-03 09:16:4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崔义刚

  经过一段时间的国家队窗口期之后,本周四,CBA将重燃战火,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将会坐镇主场,分别迎来广厦、广东两支强队的挑战。目前,稠州队以8胜7负排名联盟第9,窗口期前状态不错。这一次,稠州青年军能否在与强队对话中证明自己?

  首度“浙江德比”鹿死谁手?

  12月6日,稠州队将迎来广厦队的挑战,这是本赛季第一次“浙江德比”。“德比之战”从来不缺话题,从上赛季的两次交锋来看,双方为球迷们呈现了精彩的比赛。第一次交手时,两队酣战至加时赛才分出胜负,第二次较量,广厦也只赢了8分。球员在场上互相较着劲,球迷也在场外给各自的主队加油,不管是广厦体育馆还是滨江区体育馆,几乎都座无虚席。

  本赛季,广厦队阵容整体上没有大的变化,基本保留了原班人马,实力稳中有升,目前以12胜2负排名联赛次席;稠州队则更换了双外援,邓蒙和汉斯布鲁的组合渐入佳境,小将的成长也令人欣喜,赖俊豪、程帅澎都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作为联盟中最年轻的球队,对阵拥有林志杰、博洛西斯等老将的广厦队,体能也许会成为稠州队的一大优势。

  相比上个赛季,稠州队更有实力和广厦队掰一掰手腕,新赛季的“浙江德比”比以往更加让人期待。不仅如此,由于广厦队远赴诸暨,本赛季,稠州队成为杭州唯一的CBA球队,更有着心理上的优势。

  一鼓作气将广东队挑落马下?

  12月8日,稠州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前15轮未尝败绩的广东队。本赛季,广东队状态火热,他们不仅拥有维姆斯、德莱尼、易建联的“三外援”阵容,新人的成长也令人惊叹,杜润旺场均贡献9分,三分命中率超过50%。

  不仅如此,经过休赛期的调整,他们的阵容也会更加完整。孟铎和王薪凯已经恢复训练,两位男篮国手赵睿和任骏飞恢复情况良好,赵睿的伤病已经没有大碍,第二阶段很快就可以上阵。这对稠州男篮来说恐怕不是好消息。

  不过,经过几场国家队的比赛之后征战客场,易建联、周鹏的身体状态备受考验。此外,广东队虽然本土球员比较出色,但两名外援表现一般,尤其是德莱尼场均只有20分,三分命中率不足40%,相比之下,邓蒙+汉斯布鲁的组合状态更为火热。如果双外援和小将都能打出优异表现,再加上吴前的稳定输出,将广东队挑落马下不是没有可能。

  12月6日 星期四

  CBA常规赛稠州VS广厦

  12月8日星期六

  CBA常规赛稠州VS广东

标签:窗口期;广东队;男篮;主场;国家队;浙江稠州;青年军;外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