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迎新春送祝福
省体彩中心慰问结对群众
2020-01-08 08:59:15 来源:体坛报

  近日,省体彩中心主任沈斌一行,在新春佳节前夕赴上城区南星街道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进行暖冬慰问,送上爱心和祝福的同时,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

  省体彩中心党总支与阳光庇护中心开展结对活动已有4年。阳光庇护中心为街道所属的残障人士提供康复、就业、法律等救助服务,有专业的心理理疗服务,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机会,增加残疾人收入。

  在阳光庇护中心,沈斌一行参观了残障人士亲手制作的脸谱、画册等,并亲切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预祝他们过个快乐的春节。

  (浙体彩)

标签:庇护;体彩中心;残疾人;残障人士;南星街道;新春佳节;上城区;暖冬;祝福;爱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