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团圆路上“暖”一下
坐浙江体彩“爱心小板凳”回家
2020-01-14 07:03:1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高玲玲

  带上爱和期待回家,让一整年的思念得以安慰,让一整年的等待得以圆满,这或许就是大家每年不管买票多难、不管多劳累都要坚持回家的原因。那些买不到坐票的人,那些带着孩子一起踏上归途的人,为他们递上一张小小的爱心板凳,或许会成为他们这段旅途中最贴心最温暖的事。

  1月12日,2020年春运进入第三天,浙江体彩联合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开展的“爱心小板凳 体彩送温暖”公益活动进入第二天,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一千多张爱心小板凳被递到旅客的手中,那些拿到爱心小板凳的人,每个人都笑容满面。

  小李在结束了一年的辛苦打工后,跟堂哥一起回云南老家,由于他们每次都是在火车站买票,所以很难买到坐票。“我其实都习惯了,每年都是站着回家的,虽然确实很累,但是想到能马上见到家人了,就觉得忍一下就好了。”小李说,“没想到今年能领到体彩送的小板凳,这下不用那么累了。”“要是前两年也看到就好了。”表哥笑着说。

  吴大爷六十多岁了,但是为了一家的生计依然在奔波,他说劳动能赚钱还能锻炼身体,是一个一举两得的事情。没买到坐票,他本来想去餐车试试运气的,领到体彩送的小板凳后,他觉得安心了,因为不管在哪里,他都能坐着回家了。

  放寒假的苗苗跟着奶奶回南京老家,奶奶正在发愁两个人坐一个座位会不会太挤。“我来之前还想着我跟苗苗轮着坐呢,幸好领到体彩送的小板凳,这下我们俩都能坐着回家了。”这时,苗苗突然凑过来,悄悄地对工作人员说:“阿姨,小板凳后面还会继续送吗,我怕爸爸妈妈买不到座位。”得到工作人员肯定的答复后,小姑娘开心地笑了。

  1月11日开始,连续7天,浙江省体彩中心、温州市体彩中心和金华市体彩中心以及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的工作人员将分批值守在杭州火车城站、杭州火车东站、温州火车站、金华火车站等地分发爱心小板凳。如果春节归家途中,买到的是站票或者带着孩子,不要忘记到“爱心小板凳 体彩送温暖”的分发点,拿一张免费的爱心小板凳,它将与您温暖随行。

标签:板凳;爱心;回家;体彩中心;归途;贴心;孩子;火车站;影视娱乐;劳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