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这4款清爽舒适的球鞋你更偏爱哪一双
2018-04-08 06:46:08 来源:体坛报

  四月的初春显得阳光明媚,也是脱下厚厚裤子的时候了,如能换上一条轻便时尚的牛仔裤出街该有多好!同时在球鞋的选择上,牛仔风格的鞋款也非常适合这个初春的季节——符合潮流并且清爽又舒适。

  Nike Dunk SB

  今年是Nike Dunk SB系列诞生的第15周年,Nike SB Dunk Hi选择发布了一款颇具价值的丹宁配色版本的Nike SB Dunk Hi。如今这款配色重新发布,以高帮的形式再次呈现在经典的Dunk SB版型,深浅两色的丹宁布料在鞋面上相互映衬配合白色外底和鲜明的红色大底。在细节上再用棕黄色的走线勾勒出球鞋的轮廓和耐克的标志。这个鞋款在丹宁配色的再次出现绝对弥补了这个经典鞋款上的珍品的缺失。

  Air Jordan 4

  李维斯和Air Jordan于年前展开联名的消息令人兴奋,而在随后向大众展示的以Air Jordan 4为蓝本的丹宁配色也相当精美,令人满意。高品质的做工就像李维斯生产的衣物一般,仿佛给AJ4穿上了一件牛仔外套。鞋舌上棕色的正方形标牌好像是牛仔裤后腰处的一块标牌,对牛仔裤有着一个非常高的还原度。

  另外这款联名球鞋也不止传统的牛仔蓝配色,连续曝光出的纯黑和纯白配色的Levi’s x Air Jordan 4则更显精致,这种面料下所能提供的球鞋质感似乎能够驾驭任何颜色。同时因为这个系列的AJ4采用了大面积的纯色配色方案,因此有心的话,甚至可以在买了之后做一些独创性的设计。

  Nike LeBron 11

  对于一双实战鞋而言,这双LeBron 11对于丹宁配色的设计做出了极大的改变。直接定位休闲市场,思路明确,抛弃了鞋面原本的飞线设计,直接采用了黑色皮革和深蓝色丹宁布料材质的拼接设计。

  两种深色的搭配结合着皮革和丹宁布两种高品质鞋面的组合为这双LeBron 11塑造了前所未有的球鞋质感。球鞋的鞋舌在詹姆斯的个人标志上做了浮雕的设计去凸显视觉冲击力。从这双球鞋开始,也展现了勒布朗系列球鞋的一个新理念,即从场上走到场下。

  一双好的球鞋不仅在场上性能卓越更需要在场下穿搭方便、穿着舒适。这也是当今球鞋设计的主流和核心诉求之一。而这双球鞋就为大家传递了这样的一个理念。

  Nike Air Max 90

  这款经典的Air Max 90在跑鞋中永不过时一般,在去年,这款鞋也有大的改动,新配色接连不断。关于牛仔配色的结合鞋款也有两款推出。

  第一款是Air Max 90 Premium“Afro Punk”,这款特别版本采用深蓝色的丹宁物料塑造鞋面,点缀牛仔纹路。我们看到在鞋舌和标志上采用了相互呼应的多颜色混合式的设计。另外在外底上我们还是能够看见这种白色和棕色生胶底的组合,搭配着牛仔配色可以说是非常万金油了。另一款配色同样是牛仔风格展现,但是颜色以更加清淡明亮的蓝色为主,另一方面他的鞋面采用了灯芯绒和丹宁布料这样新颖的组合方式呈现。灯芯绒这种平时运用在衣物上的布料在球鞋鞋面上的使用令人眼前一亮也塑造了属于它的独特质感。

标签:耐克;球鞋;乔丹;牛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