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这些好看的袜子让你“运动又时尚”
2018-04-20 07:09:14 来源:体坛报

  天气转暖,又到了人们脱下厚重衣物、轻装出街的季节了。当下,不少人都会选择穿上时髦的鞋子、露出有个性的袜子享受被聚焦的感觉。

  作为全身装扮的一部分,袜子早就不再被视为“好不好看无所谓”,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一双好看有型的袜子对于整体穿搭的重要性——不管在球场上还是大街上,加厚精英袜还是各式各样的潮袜,一双能和鞋子完美搭配的长袜是必不可少的加分项。

  HUF

  HUF这个品牌或许很多人没听过,但是满大街“麻叶”图案的袜子却一定有见过。麻叶作为HUF最具代表性、最具辨识度的元素,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一款。

  因为它的火爆,“麻叶”不断被山寨,但这丝毫不影响它是一双好袜子。很多想穿上球鞋出街的人们都会配上一双合适颜色的麻叶来搭配,经典经得起推敲,而不是拒绝它的理由。

  HUF各种彩棉、扎染、自然景物等系列都是经典之作,根据不同的场合以及不同鞋款搭配组成不同的风格和主题都有好的选择。

  Rock em

  对于一些爱鞋的人来说,Rock em可以满足一双球鞋搭一双袜子的愿望,因为Rock em的每一款袜子都是为了某一配色的球鞋而针对设计。

  很多热爱球鞋的人都对好看的鞋款和好看的配色有着相当的执念,Rock em就让这部分人的愿望得到了扩充:让好看的鞋子有属于自己的袜款。Rock em在美国是相当受欢迎的,作为一家专门定制球袜的品牌,专注于设计与球鞋配色统一的球袜。

  Rock em家的袜子分两种,一种是品牌自营的普通版本,带有Rock em的箭头标志,配色繁多,是出街的上佳之选;另一种是耐克精英袜的版本,在保留精英袜舒适脚感的前提下再次设计创作,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人。

  STANCE

  Stance在2015年取代阿迪达斯成为NBA的指定球袜供应商,并获准将NBA的标志印在袜子上,这一成就阿迪花了13年都没能达成,但是Stance做到了,这已足够说明大家对它的认可。

  作为贴身物品,透气吸汗,让双脚保持干爽是尤其重要的,Stance就将这一点做到了极致。除此之外,对于一些爱运动的人们来说需要一定保护性和抓地力,Stance的蓝球袜甚至可以让你感受只穿着袜子玩滑板的感觉。

  除了极致的舒适体验,新颖大胆的配色也是Stance成功的秘籍。Stance作为起初的“滑板袜”,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配色让你轻松选择搭配,把原力踩在脚下的星球大战主题和NBA球星主题都是大家喜爱的款式。

  GRAF

  这一年HIPHOP大火,带动了嘻哈文化,嘻哈街头风的穿搭也开始被更多人接受。而长袜作为嘻哈当中一个重要的元素,也是受到许多人的追捧。

  GRAF作为一个国潮品牌,它对HIPHOP文化、大自然、生态和生物等元素进行创作,在中国本土诞生,在美国旧金山发扬光大。长颈鹿、AK47大天使这些辨识度极高的形象已经成为了其作品中最经典的元素。除此之外,手绘的图案以及恶搞的插画都是品牌一大特点,作为一种精神的象征,它们被运用在任何一件单品中。

  但是由于GRAF的袜子都是均码,尺寸稍微偏小,脚码大的或者有点微胖的朋友穿上会有点紧,不过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包裤脚之后不显得臃肿。

标签:袜子;球鞋;配色;NBA;滑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